月歌

点我看攘夷F4带你打游戏

复健,写点怪东西

友情向

  

起因是不知道谁说要教我玩英雄联盟,一呼四应,于是放学我们勾肩搭背去网吧开了包间准备五黑。

  

说是照顾新手,留了简单好混的辅助位给我。四个人却为了谁玩ADC和我走下路争论不休。辰马自告奋勇,假发指责他打团卖队友,逆风局吸血,又跟母鸡护小鸡似的,把我扒到他背后,对着辰马指指点点。

  

晋助和银时互相较劲,一个说对方打法过于偏激,喜欢闪现向前技能all in只为送对面回城,不适合我这种小萌新。另一个说你懂个屁,我是掐着CD打对面一个措手不及。

  

不是说谁玩ADC谁倒大霉吗,难道网上都是骗人的?

  

眼看着四个人矛盾激化马上就要升级成开自定义1v1单挑,我算了算网费气沉丹田拍桌而起“吵什么吵!我们大家今天之所以欢聚在这里,是为了教你们从小到大的好朋友,我,玩英雄联盟和你们五黑!”或许是被我浮夸的演技震慑到,四个人眼看着就安静下来,我继续:“难道不应该你们四个选出拿手绝活,让我边缘OB都能躺赢?”

  

最后决定假发和我走下路,晋助和银时上中自己发育,辰马打野多帮下路。

  

辰马向我比了个OK的手势,说是让我们线上苟住,他三级就来抓。

  

规划是完美的,现实是骨感的,我左边是拿下一血后大拇指比向自己,一副唯我独尊样子,嘴里说着このSETTだ!的晋助,右边是一边平A一边念叨着HASAKI!HASAKI!的银时。

这群人真的靠谱吗?

  

应该是靠谱的吧,毕竟三级的时候辰马真的来了,我们顺利拿下双杀之后,他问我要不要去拿个蓝buff


“你这个辅助很缺蓝的,咱俩去一趟上野区,反正银时玩这个英雄不要buff”

  

听到这话我的眼睛亮了一下,马上点点头就要和辰马一起往那边走。

“喂喂喂,不要当阿银不存在啊你们,什么叫亚索不缺蓝,亚索相当缺蓝的好吗” 银时指着自己的血条凑过来“是照顾新手辅助才让给你的哦,要心怀感激之心的收下哦”

骗鬼呢,明明连蓝条都没有。


顺利拿下蓝buff,既然离上路这么近,不如去看看晋助线上发育。正巧他和对面诺手打得难舍难分,我想着好兄弟一方有难必须八方支援,从河道摸上去帮忙,一套EWQ收走了对方残血上单。

  

我刚想解释来意,晋助却只摸摸我的头,问我要不要再顺便把这波兵线吃了,我顿感情况不妙,赶快一键回城去下路对线。

一局下来有惊有险,包间里有键盘鼠标噼里啪啦的声音,辰马指挥的声音,假发教导的声音,高杉银时两人从谁人头多比到谁补刀多的吵架声,还有我声嘶力竭喊救命的声音。

  

笑死,根本笑不出来。

  

不过好在最后还是赢了,假发的基本功相当扎实,以一己之力扛着对面下路双人组的压力,放我到处游走

  

“呜呜呜,假发,我永远的好兄弟!”回家路上我和他贴贴,被他捏着耳朵教育


“以后找男朋友要擦亮眼,辰马给你点诱惑你就和他走了,这样不可以。人家游走的都是硬辅,血厚不怕抓,你玩露露还是尽量和我在线上发育。下次……”


剩下的我一个字都没听进去,下次,下次要怎么演他们呢?

  


评论

热度(2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